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公示2021级新生转专业名单及有关事项安排的通知

2021年12月28日 09:19 点击:[]


经学生申请,学院审批,现将转专业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并对转专业的有关事项做如下安排:

1.转专业学生本学期应在原专业、原班级继续修读课程,下学期领取转专业通知单后方可到转入班级报到。

2.转专业学生应在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周星期一上午08:00到教务部(C2215办公室)领取学籍异动(转专业)通知单,并在当日上午12时前到新辅导员、新班级报到,按照新班级课表上课,并联系原辅导员做好学生档案材料交接。

3.学生应主动学习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科技学院网站→教学管理首页→人才培养方案专栏),并比对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成绩单,如有未修的课程的应到教务部申请跟随下一年级补修,并按转入专业培养计划的要求完成全部学习任务;如在本学期有不合格课程,应按补考安排通知参加补考。

4.因涉及期末考试成绩录入问题,暂不在教务管理系统内作班级调整,教务部将于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前进行学籍异动手续办理,并调整到新班级。

附件: 2021级转专业名单 - 公示.xlsx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教务部

2020年12月16日

上一条:关于核对2022年春季学期课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0级新闻传播类专业分流学生名单及有关事项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