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级专业集群、大类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

2021年12月17日 16:01 点击:[]


为做好2020级专业集群、大类专业分流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分流对象

12020级工程建设类专业集群(包含三个专业:水利水电工程、土木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学生,学生可申请调整到专业集群内其它专业。

22020新闻传播类专业学生,学生可申请分流至广播电视学、网络与新媒体两个专业

、专业集群分流安排

1.报名组织。各学部学生工作部做好专业集群及大类专业分流的宣传动员、咨询、指导、报名工作,并于2021年12月24日前将《专业集群分流名单汇总表》(见附件)报送教务部。

2.公布名单。专业集群分流名单经教务部审核后报学院审议,审议通过后在学院网站教学管理页面予以公布。

三、相关说明

根据《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必要时学院可以适当调整部分学生所学专业。对于人数较少的专业,学院将研究是否单独开班,如不单独开班,则学生转入相近的专业学习。

请各位同学认真阅读本通知,结合自身实际在规定时间内理性选择专业,合理填报志愿,专业集群分流一经公布调整到位,不得再次申请变更。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教务部

20211217日   


上一条:关于C栋教学楼封闭的通知(第十六周) 下一条:关于拟对学生王伟露作退学处理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