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级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2021年12月13日 16:45 点击:[]

根据《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三大科教〔2020〕1号)、《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三大科教〔2021〕33号),现将2021级本、专科学生转专业工作通知如下:

一、转专业基本要求

申请者应符合《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中规定的基本要求。

详见https://kjxy.ctgu.edu.cn/info/1175/19280.htm

二、时间安排

1.学生申请

申请对象:2021级新生    

申请时间:2021年12月14日至2021年12月16日16:00

学生填写《转专业申请审批表》(附件1),经辅导员、学生工作部审批后,在申请截止时间前将申请表请交到教务部。

2.资格审核。教务部、招生及就业指导办公室对申请转专业学生进行初审,并由教务部门将初审名单提交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对于申请转入人数超出专业计划数的专业,原则上由教务部组织转专业选拔考试。(各专业计划数及选拔考试科目见附件2)

3.名单公示。教务部公示审定通过和选拔考试通过学生名单,公示期为3天,公示无异议后进行学籍异动,并将转专业名单抄送校内相关部门。

三、相关说明

1.关于班级调整:教务部将于2022年春季学期开课前进行学籍异动手续办理,并调整到新班级。

2.关于学费调整:学生转专业后按转入专业当年学费标准交纳学费。

3.关于课程补修:学生转专业后,按转入专业培养计划的要求完成全部学习任务。对于转入前未修的课程(2021年秋季学期),应在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后的前2周内到教务部(运行申请补修。

请各位同学认真阅读本通知,结合自身实际在规定时间内理性选择专业,专业名单一经公布,不得再次申请变更。转专业过程中,有政策疑问请到学院教务部咨询。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教务部

2021年12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停课及封楼的通知(转) 下一条:关于对吴巧、周婷作退学处理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