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届毕业生补报公选课的通知

2021年10月19日 16:09 点击:[]

根据学院2022届毕业生工作安排,现仍有部分毕业生未修满人才培养方案所规定的公选课学分。现针对此类毕业生开通公选课补报补修工作,请毕业班辅导员老师通知学生自行核查取得公选课学分情况,未修满者及时进行补报,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一、根据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全面准确地核查本人公选课学分获取情况。

二、查看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附表二的“通识课程平台(选修)”模块,部分专业开设的《应用文写作》、《XXX学科概论》等课程计入公选课学分。

三、成绩单类型标注为“公选”的课程一并计入公选课学分。

四、其他说明

1、此次补报补修为毕业前最后一次办理,仍未能修满学分者,将统一按照结业处理。请各位毕业班同学高度重视,务必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核实个人成绩单中公选课的已修学分,及时完成补报手续。

2.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7日(周三)17时。

特此通知。

教务部

2021年10月19日

上一条:关于C栋教学楼封闭的通知(第七周)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籍信息清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