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2021年秋季学期重修学生名单(二)(公共课类)——2021年10月18日更新

2021年10月12日 15:29 点击:[]

2021年10月18日更新:《计算机基础》跟班班级调整为20214651


经学生申报,教务部审核,现发布《2021年秋季学期重修学生名单(二)(公共课类) 》。

一、2021年秋季学期重修学生名单(二)(公共课类) 涉及如下学生课程:

1. 公共课重修课程,学生名单详见附件。

2. 因教学资源有限,《高等数学IV》课程重修仅安排2017级学生。

二、注意事项

1.申请重修学生按照课表跟低年级班级上课,课表见附件。

2.关于成绩:重修课程冲突的以自学为主,不计平时成绩,考试成绩以考试卷面成绩记载。

3.关于考试:跟班重修学生应主动查看、了解所跟班级的期末考试及补考时间,学院不再单独通知考试时间。(单独组班重修的重修课程考试由任课教师通知)

4.关于缴费:重修缴费及流程后期另行通知。

三、附件

1.2021年秋季学期重修学生名单(二)(公共课类)

2. 2021年秋季学期全院课表

上一条:2021年秋季学期重修学生名单(三)(机电、土木、经管、文法学部专业课) 下一条:关于填报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执行计划和教学任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