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八届“机电基础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1年11月05日 15:3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江艳 江安琪)为宣扬我院学风建设,深入学习“学风建设”精神,提升同学们自身文化素质,历经了初赛、半决赛的选拔后,12名同学脱颖而出,参与了最终的决赛。决赛于2021年10月30日下午2:00在昭君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高学军老师、机电学部党支部书记陈江艳老师、机电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向钦老师亲临现场指导,悉心督阵。

高学军书记为决赛一二三名颁奖

陈江艳老师、向钦老师为优秀参赛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分为必答、抢答、限时、风险四种题型,同时也分四个赛段,并通过积分制决出最终冠军。以逻辑为墨、以知识为笔,赛场上机电学子各显风采,无论是何种难题似乎都无法阻止我们机电学子前进的步伐。比赛全程气氛热烈,机电科技创新协会派出一名部长代表,与现场两名观众组成了一支队伍参与了答题。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完满落幕。莫以成败论英雄,飞扬才情才是真。比赛最重要的永远不是排名,而是拼搏竞争、昂扬向上的精神,不畏艰险勇闯书山学海的毅力。


上一条:机电学部开展11月支部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部开展10月支部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