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电工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07月27日 15:4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江艳近日,第十三届“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杯”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组委会获悉,我院陈江艳老师指导的三支队伍获得全国二等奖一项(王振、陈璇睿、余凯文)、三等奖两项(喻浩、李纪豪、潘泽睿;黄家华、江安琪、李兴龙)。本次竞赛共有301所高校,5161队选手报名参赛。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杯”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性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竞赛目的在于按照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原则,促进电气类专业建设

本次赛题为高铁牵引供电系统运行数据分析及等值建模光伏建筑一体化板块指数发展趋势分析及预测两类,题目来源于电工、近代数学及经济管理等方面,经过适当的简化、加工的实际问题,主要包括:信息处理问题;控制理论及应用问题;运筹与决策问题;电路与电磁场理论相关问题。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杯”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已成功举办十届,累计参赛高校千余所,参赛学生6万余人,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显著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和综合素质的大学生竞赛项目之一。


上一条:我部学子喜获第四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国赛三等奖 下一条:拓宽校企合作模式 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