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与工会 >> 正文

机电学部开展11月支部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30日 16:3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江艳 )2021年11月17日下午2:45,机电学部党支部在C2208开展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应到17人,实到14人,2人事假,1人病假。

首先,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通报党费缴纳情况。

其次,纪检委员张昌胜老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张老师谈到,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的奋斗历程进行全面系统的总结,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随后,支部书记陈江艳老师结合自己参加三峡大学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的经历,和大家一起学习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精神。陈老师讲到,中国共产党三峡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表决通过关于第三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第三届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陈老师在会上谈到,希望学部的党员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三方一圆,促进学部中心工作发展 下一条:机电学部开展10月支部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