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与工会 >> 正文

民主评议 认清自我

2021年03月04日 15:28 点击:[]

202133日下午,机电学部党支部在C2208开展了2020党员民主评议和2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陈江艳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应到17人,实到15人(牛祖蘅、郑业爽病假)。

首先,全体党员完成了2月支部主题党日相关资料的学习:(1)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3)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4湖北省两会精神(5)下沉社区工作注意事项。

随后,在支部书记陈江艳说明本次民主评议程序后,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填写相互评议测评表、讨论等程序,最终评定出优秀6人:陈江艳、张园、史永芳、张昌胜、蒋小辉、宋建萍其余党员同志为合格。

会后,党员们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让党员同志们认清了自我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今后,大家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性修养,继续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习大别山精神,做新时代追梦人 下一条:支部述职与学习 内部分组提效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