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与工会 >> 正文

支部述职与学习 内部分组提效率

2021年01月14日 15:26 点击:[]

(通讯员 张园)2021年1月12日,在学部学习后,支部进行了1月份的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江艳主持,支部17名(其中预备党员1名)、1名积极分子和1名民主党派人士,以及2位群众参加了会议。

首先,陈老师代表支部进行述职,讲述了2020年支部的主要工作,支部以“小双模式下的三方一圆”引领,围绕中心工作,带领全体老师党建和专业一起抓。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竞赛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也积极开展了各项支部活动,如线上演讲诵读比赛、文化墙讨论等,同时也明确了支部以后的努力方向。

接着,大家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学习内容:(1)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2)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3)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最后,陈老师组织了支部工作的大讨论,将支部工作分为统筹组、纪检组、宣传组、发展组,将支部工作分解,让每个党员同志都充满主人翁精神,进一步提高支部工作效率。



上一条:民主评议 认清自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