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的通知

2016年05月18日 10:15 点击:[]

各学部:

为保证2016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根据《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要求,现将2016年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与时间安排:

1.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前工作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前,各学部应根据《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由指导教师、评阅教师写出评语,评语应符合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规范。学部应组织毕业生答辩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方可参加答辩。论文查重纳入答辩资格审查内容,对于毕业设计(论文)抽查学生论文复制比大于30%的不得参与答辩,待修改后达到条件方能参加答辩,各班级查重覆盖面要超过50%。学院进行资格审查期间,教务部将组织教学督导的教师进行抽查。

2.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学院统一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时间为5月底至6月5日(各学部根据实际情况可适当调整毕业答辩的开始日期)。答辩工作应按各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实施细则要求进行,并认真填写《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过程控制表》。

请各学部将毕业生答辩资格审查(含时间、地点等)、答辩安排(含专业、时间、地点等)于5月20日前以电子版形式发送科技学院教务部(联系人

黄默:49291791@qq.com)。

3.毕业设计(论文)成果归档

各学部要按有关规定做好毕业设计(论文)成果归档工作,并于论文答辩工作结束一周内(6月10日前)将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录入教务系统。

二、有关要求

1.各学部应加强对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严格按《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做好此项工作。

2.各学部应采取多种方式加强指导教师与学生的联系,指导教师应认真做好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确保毕业设计(论文)保质按时完成。

3、各学部要高度重视省优、校优论文的评审工作,切实保证推荐论文质量。湖北省每年对评审的省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进行抽查,抽查后不合格的将取消其省级优秀论文学士学位论文资格,对有严重抄袭、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的,将在全省通报学校,同时责成学校撤消其授予的学位。

三、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需报送材料

1.毕业设计(论文)情况一览表电子版(见附件3)。

2.学部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表纸质版和电子版(见附件4)。

 

 

                                                                                教务部

                                                                           2016年5月17日

上一条:关于科技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