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部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2023年02月23日 14:1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何晓炜2023213-14日迎来了科技学院学生返校,215-16日,经济管理学部各班主任纷纷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在开学第一课上,各班主任主要围绕春季传染病预防、安全教育、假期见闻、开学注意事项、心理普测等内容展开,提醒同学们如何做好春季传染病的预防措施、谨防电信诈骗等。在假期见闻分享中,有的老师生布置了寒假生活回顾与思考的特别作业,让同学们进行了自我总结与反思,认真做好新学期计划;有的老师让同学们分享假期印象深刻的事情、阅读的书籍、观看的电影电视剧等,让同学们敞开心扉拉近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距离。最后进行了心理普测,让同学们在了解自己的心理的同时,也让老师可以掌握学生中一些心理适应不良的人群,积极开展跟踪、关注、辅导工作,帮助他们摆脱成长中的烦恼,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上好“开学第一课”,为我们在“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新形势下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鼓舞了斗志、增添了信心。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部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及期中教学座谈会 下一条:志愿服务,我们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