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发挥专业优势,助推乡村振兴

2022年05月30日 22:20 点击:[]

【通讯员:张茳】2022年5月24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和经管学部部分老师一同前往宜昌市远安县旧县镇洪家村进行乡村振兴大讨论。在经历了两个小时车程后,我们抵达了洪家村党员活动中心,在这里远安县相关领导介绍了远安县乡村振兴相关情况,接下来经管学部旅游专业负责人牟晓娟,经管学部副主任蔡世刚,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詹義洲三位老师分别做了题为“远安县旧县镇洪家村旅游规划思路”,“怎样提升洪家村农产品附加值”以及“怎样组织洪家村产业发展”的专题汇报,并承诺会利用自己的资源为洪家村的推广提供帮助。老师们的汇报和建议得到了与会领导们的高度认可,表示说后期会认真研究老师们的建议,争取尽快得到落实和推广。

今后经管学部还将组织全体老师前往洪家村进行进一步深入考察,为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智慧与力量,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顺利实施。


上一条:志愿服务,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就业是民生之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