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就业是民生之本

2022年04月05日 17:39 点击:[]

(通讯员:张茳)2022331日下午15时,学院副院长朱红军组织招生及就业指导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以及经管学部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及部分教师代表、学部就业辅导员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了经管学部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会上招就办袁主任首先通报了经管学部近三年来招生及就业情况,并就招生就业工作中面临的新形势及困难进行了分析。接下来学部各位老师结合自身情况从转变人才培养观念、加强校企合作实践、增加暑期实习锻炼、恢复毕业班导师制等方面对学院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建议。朱院长在最后总结时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大家应当发扬主人翁精神,同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凝心聚力、同心同向、一起努力将毕业生就业工作做细做实,共同推进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满意就业、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发挥专业优势,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条:第三届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