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三届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召开

2021年12月15日 16:58 点击:[]

 (通讯员 高子贤)第三届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第一次全体例会于2021年11月5日晚七点准时在C1101教室召开。瑟瑟寒风吹不散干事们的热情迫切,轻轻推开教室的门,那是人资协会新的起点!
  热心可亲的迎宾干事早早就站在了在会议教室门前,翘首盼望着协会新鲜血液的到来。干事们到场签到完毕后自觉地保持安静并有序就坐。晚上七点整会议正式开始,人资协会各部门依次进行了风采展示,并向新人们介绍了协会各部门工作内容。之后有新生干事代表们慷慨激昂的演讲、分管会长对今年协会做的展望及规划。紧随其后的,是温柔可亲的指导老师对全体人资协会成员嘱以殷切的希望并给予不懈的动力。
  会议最后由会长进行了一个简短的总结,并代表所有成员给出对协会及部门的寄语,祝本协会越来越好。
  于晚上七点五十分,本次例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就业是民生之本 下一条:教师节里喜迎“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