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百年恰风华正茂,迎风扬帆再起航

2021年07月01日 11:06 点击:[]

(通讯员:张茳)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经管学部老师们自发以各种形式观看了大会直播。

    学部青年教师杨京京表示今天上午的大会是一次庄严的大会,更是一次激动人心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全党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这是中华民族历史上第一次消灭了绝对贫困,在中华民族千秋伟业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回首百年党史,恰是风华正茂,我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积极地响应总书记的号召,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个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坚定不移跟党走,迎风扬帆再起航。

作为老党员的杨晶晶老师说道:“我为自己身为一个中国人,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振奋与骄傲!不忘革命先烈的浴血牺牲,不忘以人民为本的建党初心,我们要做好自己力所能及,做一个顶天立地的中国人,一名不负人民的中国共产党员!”

上一条:教师节里喜迎“新” 下一条:第四届“会计之星”大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