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奋斗正青春,坚定跟党走———祝贺人力资源管理协会获得五四优秀社团奖

2021年06月03日 10:16 点击:[]

      (通讯员蔡世刚、谭婕)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2021年5月7日晚上19:00,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奋斗正青春,坚定跟党走”五四表彰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旨在帮助同学们回顾五四先贤的青春风采,学习和领会五四精神的内涵,思考青春的意义。
  在本场表彰大会上,从活动策划到活动预热,从工作会议到节目审核,从场地安排到嘉宾邀请,皆有序进行。在经历了开场,主持人报幕,仪式教育,第一、二轮颁奖的激动等待中,我们终于迎来了第三轮颁奖——十佳社团颁奖。
  在本轮颁奖中,人力资源管理协会荣获优秀学生社团表彰。青春的呼唤,使协会成员们奋斗的信念在心中牢牢扎根,脚下的追寻之路似草一般疯长。他们吹着青春的号角,不顾一切地翻山越岭而去,并且一如既往向着目的地进发。
  新的征程已经开启,远征的号角正在召唤!
  最后,诚挚地祝愿人力资源管理协会蓬勃发展,前程似锦。



上一条: 我为群众办实事 倾听呼声解难题--经管学部学党史办实事考研帮扶系列教育活动 下一条:参观胡敌纪念馆,传承红色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