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学部举行校企合作共建人才培养基地授牌及聘任仪式

2019年12月06日 12:53 点击:[]

(通讯员 田梦现)1129日下午,经管学部校企共建人才培养基地授牌暨聘任仪式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学部再添两家校企合作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分别是湖北隆兴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宜昌分公司和湖北悦天元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学部田梦现、宋伟斌两位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学部主任张震老师向基地代表进行了校企共建人才培养基地授牌并颁发实习指导老师聘书。

聘任会上,张主任向合作单位介绍了学部各专业办学及财管、金融、会计等专业招生情况,希望校企合作增强社会师资力量助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会的毕业生学生代表朱坤和吕亚晴分别就在合作基地的实习学习收获作了发言,并感谢学校及公司给予他们学习平台,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和国家作出自己的贡献。

人才培养基地负责人夏清锋总经理代表发言,对基地建设提出了规划和设想,将从机构、人员、制度、内容等方面将人才培养工作做实。

上一条:经管学部蔡世刚副主任应邀参加湖北省民办高校经管学院院长联席会 下一条:走访实习单位,推进校企合作长效机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