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走访实习单位,推进校企合作长效机制

2019年11月11日 12:49 点击:[]

(通讯员 田梦现 谈江辉)116日下午,学部张震主任带领财务管理专业谈江辉、田梦现老师,到实习单位湖北隆兴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宜昌分公司进行走访,了解学生实习及生活状况,推进校企合作长效机制。

7月初,隆兴会计事务所到学校挑选了4名财务管理专业实习生。学生将结束为期近4个月的实习。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生活情况,学部张主任一行三人到该事务所进行走访并与实习指导老师进行了座谈。事务所夏清锋总经理及2位指导老师参与了座谈会。

会上,夏清锋总经理介绍每位学生的实习指导情况。做到了三有指导:有机构、有人员、有内容。同时事务所专门成立了实习指导小组,建立了微信群,落实了指导老师。学生每周的工作内容有计划,有落实,并在微信群汇报。指导老师分别对自己指导的学生进行了总结点评,普遍认为我们的学生实习态度端正,学习能力较强,能较快地完成指导老师布置的任务,实习收获较大。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希望学生提高综合能力,多融入社会。

学部张主任在会上提出了校企长效合作思路并得到企业的充分肯定。

上一条:学部举行校企合作共建人才培养基地授牌及聘任仪式 下一条:毕业实习季校企深度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