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0“链战风云”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12月02日 13:14 点击:[]

(通讯员 魏芳芳 蒋佳伶)近日,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的2020“链战风云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初赛(本科组)落下帷幕,我院学子蒋佳伶、武心怡、余诗睿、李华团队获一等奖;张柳、陈翔、杨倩、陈佳敏团队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中国虚拟商业生态环境为竞赛场景,在全国各地不同大中城市,经营制造业、分销业、零售业与物流服务业四种不同行业,通过不断创新商业模式和企业战略等,构建并运营供应链网络,在竞赛中使选手体会企业成长过程,掌握企业经营的方法,提升供应链管理创新创业的能力。

本次大赛(本科组)有来自全国220所院校的595支队伍参加,自大赛10月初启动报名以来,在魏芳芳老师与笪静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参赛学子认真备战练习,利用对抗平台不断摸索学习运营技巧,改进运营策略,并与其他高校队伍沟通协调,寻找合作伙伴,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实现互惠共赢。通过此次竞赛,也为学生今后进入供应链管理服务行业从事供应链运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百蝶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中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十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