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十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11月24日 17:57 点击:[]

1020日至113日进行的第十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我院学生喜获佳绩:两只队伍分别获得团体二等奖和团体三等奖,其中,欧阳鑫雨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胡梦莹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

我院参赛学生利用课余时间,与来自全国的200多所高校的5000人展开竞技,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吃苦耐劳、锐意进取的精神,不仅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学生自己也具备了外贸从业的能力,开阔了眼界。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国际贸易杂志社和全国国际贸易实务研究会协办的全国外贸类的高级赛事。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20“链战风云”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喜获第八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中部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