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0湖北省大学生“精创教育杯”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2020年09月11日 09:56 点击:[]

    (通讯员 蔡世刚)7月5日,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主办、武汉理工大学承办的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精创教育杯”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以“云端在线比赛”的方式如期开赛,我院代表队喜获两项省级三等奖。
    本次竞赛依托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模拟真实商业环境,采用竞争对抗的形式,由参赛队伍成员组成不同的虚拟公司开展人力资源管理经营竞争模拟,综合考察学生的创新能力、团队意识、经营战略与系统思维。
由我院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李志鹏、曾寒爽、叶枫、黄琴、李俊南,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张玉双、张梅,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林静雅等8位同学强强联合,组成两支队伍,在指导老师蔡世刚、卢珊老师的带领下参赛。他们利用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结合人力资源沙盘模拟实践,稳打稳进,从不同的市场产品需求预测和相应年度的人才供应信息出发,讨论制定各期的人力资源战略和公司业务经营策略。参赛队员灵活应变,在高强度的比赛面前,表现出过硬的专业理论素质和优秀的实务操作能力。最终,两支参赛队全部斩获三等奖。
   此次挑战赛共有来自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省内32所高校的67支队伍参加,分四大组别进行了激烈的对抗赛。

上一条:2020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第二届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竞赛获奖公示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EVC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