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财务人生,决策由我”——我院举办第五次财务决策大赛

2019年09月06日 17:00 点击:[]

201994日下午2点,在C1121教室举办了财务决策大赛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科技学院会计协会承办,吴慧芬老师和胡晶玲老师参加了会议。同学们的积极性非常高涨,教室几乎座无虚席。

财务决策大赛是全国性赛事,我院自2014年开始参加该项赛事,每一届都进入了全国总决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本次会议主要是吴慧芬老师介绍历届科技学院参赛的情况以及财务决策大赛比赛的相关要求和赛程安排,然后由会计协会会长孙中元介绍了校内赛报名的方式以及校内赛的相关规则。

本次大赛将成为一次激烈的实战演练,可以很好的检验同学们的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相信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都会有所收获!

 

上一条:我院一等奖团队师生受邀参加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颁奖会 下一条:关于举办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第一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竞赛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