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六大区赛(河南,湖北,江西)中喜获佳绩

2019年06月06日 03:35 点击:[]

 

(通讯员 蔡世刚)6月2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六大区赛(河南,湖北,江西)在三峡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学子获得了二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66支代表队参赛,参赛学生264人。竞赛
利用“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采用分组对抗与模拟实战的方式,各参赛队组建不同公司,相互对抗竞争,通过对软件平台内置的人力资源规划、工作分析中心、招聘与甄选中心、培训与开发中心、绩效管理中心、薪酬管理中心、员工关系管理中心、产品中心八个模块的操作,实现人力资本投资回报率和人力价值的提升。

   我院学生在本次比赛中稳扎稳打,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最终荣获二等奖,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同时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代训等,也为学生后续专业课程的学习以及实习就业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八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