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院13级营销专业学生深入绿色食品连锁店进行实地调研

2016年05月17日 17:0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袁罡)11月25日,经管学部市场营销专业20134171、20132171两个班的同学深入西陵区垦荒人绿色食品超市进行了实地调研。

垦荒人绿色食品连锁隶属于北大荒集团,北大荒集团是中国500强的上市公司之一集团旗下支柱产业——“垦荒人绿色食品连锁”,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具有合法资质的专业、优品、甄选、原产地、绿色有机、健康营养食品的营销机构。

11月23日,企业人力资源部王经理、市场部刘经理、销售精英孙经理来我院进行了实习宣讲,对北大荒文化、现有产品、职业规划路径、销售技巧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同时为提高互动效果向积极参与的同学们免费发放了公司的产品,这次互动让同学们对公司现状及产品销售有了初步的了解。

25日,部分同学到店面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公司文化、产品知识、企业管理规章、消费者现状、公司的营销策略做了进一步的调研,同时与公司店长、销售人员探讨了如何设计一份合理的问卷、如何选择调查方法、以及调研初期访问人员的操作流程,为后续的调研实施、数据的分析与整理、调研报告的撰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公司促销策略的调整、目标顾客群的细分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会计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