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会计协会举办初会知识讲座

2020年11月16日 17:51 点击:[]

(通讯员:张园园  胡晶玲)2020年11月15日晚七点半,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会计协会于C1201举办了初级会计知识讲座。我们有幸邀请到了胡晶玲老师以及已经通过初级会计考试的学长学姐们共同参加本次知识讲座。

    活动开始,首先由胡晶玲老师进行致辞并表达了对经济与管理学部对广大学生参与考试的高度重视。接下来由申耀学长带我们一起了解了初级会计考试的难度,同时告诉我们一些学习的方法与技巧。本次知识讲座的主讲人为严俊熙学长,他从初会考试题型的变化以及学习计划的制定这两个方面向我们传递了初会的相关知识。同时严俊熙学长通过他自身的考试经验,向我们介绍了一些复习资料与方法,以及一些备考的经验。最后由汪秋月学姐向我们介绍初级会计考试的时间、考试的报名流程以及考前的准备。同时汪秋月学姐以自身最为例子,介绍了她自己的学习计划。相信同学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本次知识讲座持续近一个小时,学长学姐们的演讲结合自身的经验,从同学们最关心的角度出发,内容丰富。通过此次活动也促进了学校与会计协会之间的交流合作,加强了学校校风建设以及增强了经济与管理学部的学习氛围。同时也激发了报考同学的学习热情并激励了他们奋发向上的决心,使他们更加明确自己的方向,更有信心顺利通过初级会计考试!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部财会专业讲座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院第一届旅游策划大赛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