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06月05日 17:2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震)近日,从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的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我院成中玉、胡小霖、孙中元团队获一等奖;薛颂洁、李瑶、叶金淯团队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自2018620号启动报名以来,由经济管理学部老师精心组织、认真策划;参赛学子认真备战,在比赛中充分利用金融投资协会平台的力量,进行每周系统的培训学习与交流。参赛学子们历经为期6个月的拼搏奋斗,最终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在比赛中也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专业素质和心理素质。

据悉,本届大赛以“有为青春,金融战场搏出精彩人生”为主题,旨在推动青年学生学习金融知识,培养金融意识,提升综合素质。大赛共吸引全国1352所高校数十万名大学生参与其中,创历届新高。经过校赛、省赛的激烈比拼,我院学子从来自31个省区993个团队脱颖而出,晋级国赛,最终争夺大奖。

上一条:红驹人力资源公司詹琼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人力资源专业师生一起共话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发展 下一条: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校内赛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