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宋伟斌

2016年06月03日 11:08 点击:[]

宋伟斌 ,男(1975-?),会计学硕士/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副教授/会计师;本科毕业于长沙电力学院财经系贸易经济专业(1994.7--1998.7),研究生毕业于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2006.9—2009.7)。

主要经历:

工作经历丰富,自1998年参加工作以来,曾先后在中国葛洲坝集团、中国大唐发电集团公司两大央企从事财务工作,在云南大学丽江旅游文化学院、重庆财经职业学院、乐山师范学院、仁和会计从事教学工作,2013年进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经管学部任教。

学术研究:

主要从事财务会计及财务管理理论与实践、互联网金融等研究方向,并在《财会月刊》、《财会通讯》、《会计之友》《珞珈管理评论》、《中国总会计师》、《会计师》等核心及一般刊物独立及与他人合作公开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指导本科毕业论文获省级优秀一项,主持及参与研究课题2项,在实践中参与奖励众筹、股权众筹项目辅导顾问多个。

上一条:谈江辉 下一条:欧阳美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