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卢珊

2016年06月03日 11:01 点击:[]

卢珊,女,1984年生,湖北五峰人,中共党员,管理学硕士,副教授。2007年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获理学学士学位,2010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获管理学硕士学位。现主要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的教学与研究,主讲《组织行为学》、《生产与运作管理》、《保险学》、《管理会计》等课程。

  科研成果:  

  2013年至今在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任教,主编教材《保险学》,参编多部教材,先后在《农业经济》、《三峡论坛》、《商业经济》、《现代教育科学》等刊物公开发表专业学术论文数十篇;指导学生的毕业论文有1篇被评为湖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2篇评为科技学院优秀学士学位论文。主持了多项宜昌市社科联课题,其中2018年课题《建设国家创新城市,牢筑钢琴城市品牌—宜昌“中国钢琴之城”品牌价值研究》荣获宜昌市优秀课题奖励。2017年撰写文章《大学生非理性消费对金融政策法规的影响研究》获高教分会征文一等奖。2018年先后指导学生参加湖北省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和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六大区赛(河南、江西、湖北)荣获二等奖,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上一条:牟晓娟 下一条:刘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