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酒店管理(本科 学制四年)

2019年06月06日 14:40 点击:[]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现代经济学、管理学基础理论知识,熟悉国际酒店业发展机理、动态和未来发展方向,系统掌握国际酒店管理相关理论、方法与技能,具有较高的酒店职业素养和组织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专业外语应用能力和一定的涉外沟通能力,能够在国际化酒店从事实际业务和经营管理工作的高素质强能力应用型和创新型人才。培养特色主要体现在注重综合素质、知识运用及实践操作能力,采取“3+1”培养模式,强化实践教学。  

主要课程:管理学、微观经济学、会计学、旅游学、接待业(英语)、酒店英语听说、酒店管理、酒店人力资源管理、酒店财务管理、酒店收益管理、酒店礼仪、跨文化交流(双语)、形体训练、酒店产品设计等。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科 学制三年) 下一条:旅游管理(本科 学制四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