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旅游管理(本科 学制四年)

2019年06月06日 14:40 点击:[]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现代经济学、管理学基础理论知识,熟悉与了解旅游业尤其及旅游景区发展的机理、动态及未来发展方向,系统掌握旅游景区开发、运营与管理的相关理论、方法与技能,能够在各旅游景区及规划设计机构从事旅游景区开发与规划、旅游项目策划、景区项目管理、景区日常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强能力应用型和创新型人才。培养特色主要体现在注重综合素质、知识运用及实践操作能力,采取“3+1”培养模式,强化实践教学。

主要课程:管理学、微观经济学、统计学、会计学、旅游学概论、旅游市场营销、旅游消费者行为学、旅游法规、旅游景区管理、旅游景区开发与规划、旅游制图、旅游景区项目管理、旅游地理学、旅游文化与审美等。

上一条:酒店管理(本科 学制四年) 下一条:物流管理(本科 学制四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