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市场营销(本科 学制四年)

2019年06月06日 14:39 点击:[]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了解市场经济运行机制,培养基础扎实,知识面广,既懂得市场营销实务和管理,又熟悉国家经贸政策和法律,掌握企业管理知识和市场营销技术,实践能力较强的应用技术型人才。毕业生可以在企事业单位进行市场调研、广告策划、市场开发、销售管理、市场基础研究等工作。培养特色是将营销理论与网络经济有机结合,突出时代特色;将营销实务与新媒体有机结合,突出专业实践;组织学生参加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湖北省营销策划大赛、娃哈哈全国校园营销策划大赛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等。

主要课程: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统计学、市场营销学、消费者心理学、消费者行为学、市场调查与预测、企业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营销渠道管理、推销学、广告学、商务谈判等。

上一条:人力资源管理(本科 学制四年) 下一条:会计学(本科 学制四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