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2021年04月10日 14:16 点击:[]

(通讯员 吴琼军)202149日下午,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许晓艳院长、罗丹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学院院长助理张立仁代表学院致欢迎辞。

在交流会上,来访的许院长首先介绍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和教师情况,教务部陈波主任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文法学部主任王涛介绍学部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大类招生情况下英语专业的发展思路。许院长对我院省一流本科专业课程建设成果表示充分认可,并提出希望双方在基础教学组织建设和专业课程建设方面加强交流合作。随后,来访教师团队与文法学部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结对,分别就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及核心课程建设等方面展开充分的讨论。

前期在学院领导和教务部的大力支持下,文法学部两门课程被评为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课程。此次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和专家的来访是对我院专业与课程建设的肯定,双方的交流合作将进一步促进相关专业发展和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上一条: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深化校企人才培养合作,学部赴企业开展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