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深化校企人才培养合作,学部赴企业开展调研

2021年03月23日 18:54 点击:[]

(通讯员 覃晶) 323日下午,为进一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管学部主任张震、文法学部主任王涛、招生与就业办公室副主任谢华及文法学部部分教师走访并调研宜昌宜贸通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招和绿山墙英文图书有限公司。

宜昌宜贸通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宜昌外贸和跨境电商产业的现状及人才需求情况,双方就相关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教师挂职以及校企人才联合培养开展了深入交流。

绿山墙英文图书有限公司董事长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近期规划和用人需求,走访教师分别介绍了我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双方就推动校企协同育人向纵深发展,以企业生产需求为导向,探索校企协同订单班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此次调研是我院相关学部和对口公司进行的深度沟通交流,同时也是相关专业对专业融合和协同育人模式的探索,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


上一条:学习大别山精神,做新时代追梦人 下一条:宁波遨森来我校招聘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