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英语学习 >> 正文

关于2017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通知(转)

2017年03月10日 20:58 点击:[]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鄂综考〔201703号),现将我校本次考试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CET笔试考试时间:    

 

                                     
 

日期( 6 17  

 
 

考试种类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9:00-11:20        

 
 

日语四级考试(CJT4  

 
 

9:00-11:10        

 
 

俄语四级考试(CRT4  

 
 

9:00-11:10        

 
 

法语四级考试(CFT4  

 
 

9:00-11:1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15:00-17:25        

 
 

日语六级考试(CJT6  

 
 

15:00-17:10        

 
 

俄语六级考试(CRT6  

 
 

15:00-17:10        

 

 

 

 

 

 

 

 

 

 

 

 

 

 

 

 

 

 

二、CET笔试报名条件:

 

1.报考对象:具有三峡大学、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专科、研究生和具有学籍的各类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含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本、专科的在校生继续教育学院专本套读的学生在专科学籍所在单位报考。  

 

2CET笔试报考条件:

 

英语四级:2015级在读学生;2015级以前CET-4未达425分者;2016级修读过大学英语综合课程(一)A级班且CET-4未达425分的学生;2016级大学英语综合课程(一)B级班期末考试卷面成绩在81.5分(含)以上者。(具体名单见附件)    

 

英语六级:四级成绩425分(含425分)以上。  

 

俄语四级:有一定俄语基础的学生。  

 

日语四级:有一定日语基础的学生。  

 

法语四级:有一定法语基础的学生。  

 

3.前两次四、六级考试作弊的学生不得报考。  

 

三、报名方式:

 

1.三峡大学普通本科(含延长学制)和科技学院本、专科生实行CET网上报名,2016级修读过大学英语综合课程(一)A级班且CET-4未达425分的学生;2016级大学英语综合课程(一)B级班期末考试卷面成绩在81.5分(含)以上的学生和小语种由学生本人到J-3104报名。报名时间及网上操作办法:

 

1)报名时间: 3 13 3 27  

 

2)网上报名操作方法:登录教务网络后进入“各类报名-等级考试-外语考试报名系统”,认真核对本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码选中一个语种和级别确认即可(英语四级CET-4、英语六级CET-6)。同一学生不能同时报考英语四、六级两个级别。  

 

本次报名信息上报后一律不得更改,报名系统关闭后不再办理补、退报手续。

 

3)网上报名结束后,通过校园卡交纳报名费,具体交费程序,另行通知。CET笔试收费标准: 30元。

 

4请同学们按规定时间上网报名、缴费,报名系统以 3 27 关闭后网上报名数据上报湖北省考试院,报名截止后不再接受补报

 

2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以班为单位到所在学院报名。非网上报名的各学院务必在 3 27 前将报名表信息和照片信息交教务处学业指导科J-3104),电子照片图像为192*144(高*),成像区大小为 48mm*33mm (*)必须用学号命名。报考六级的考生必须四级成绩在425()以上。四级成绩单由学生所在学院审核,各学院将审核签名的证书复印件交教务处备案。报名的文本数据必须由教学院长和负责报名的责任人签字,请相关学院认真审核报名资格,若发现不具备考试资格的人员报名,省考试院将取消学校考点,报名单位承担全部责任。  

 

四、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二证参加考试,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考试。凡有证件丢失的学生请提前到相关部门补办。

 

五、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口试报名须知

 

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CET-SET)定于520-21日举行,其中520日进行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521日进行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

 

1报名资格

 

口试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2、报名安排

 

第一阶段: 4259时至5217时,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

 

按照湖北省物价局、财政厅鄂价费[2009108号文件规定的标准收取报名考试费,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口语考试费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次50元。  

 

目前,湖北考区口语报考考点:华中师范大学(武汉)、长江大学(荆州)、三峡大学(宜昌),考生可自行选择考点报考。

 

考生也可以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CET”手机APP具备口试报名、口试准考证打印、口试成绩推送等功能。

 

第二阶段: 5119时开始,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3、考试时间

 

                                                   
 

上午  

 
 

下午

 
 

场次

 
 

时间

 
 

场次

 
 

时间

 
 

场次1

 
 

8:30-9:00

 
 

场次6

 
 

13:30-14:00

 
 

场次2

 
 

9:15-9:45

 
 

场次7

 
 

14:15-14:45

 
 

场次3

 
 

10:00-10:30

 
 

场次8

 
 

15:00-15:30

 
 

场次4

 
 

10:45-11:15

 
 

场次9

 
 

15:45-16:15

 
 

场次5

 
 

11:30-12:00

 
 

场次10

 
 

16:30-17:00

 

 

4、成绩查询和成绩单

 

当次考试成绩于考试结束后3个月内与随后进行的CET成绩同期发布,具体发布的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发布的公告为准。

 

口试成绩印制于CET成绩报告单上,考生可到笔试考点领取含有笔试和口试两部分成绩的成绩报告单。

 

   

 

上一条:2017年6月四六级刷分攻略 下一条:四六级考试锦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