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在2021年湖北大学生新闻传播教育创新实践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2021年11月22日 12:06 点击:[]

【通讯员 刘梁超】据悉,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新闻传播教育专业委员会经湖北省教育厅审批后组织评审委员会对各高校参评的 2021 年湖北大学生新闻传播教育创新实践技能竞赛作品进行了评审。从全省41所本专科高校参评的 483 项大学生新闻传播教育创新实践技能竞赛作品中评审出一等奖 43 项,二等奖 83 项,三等奖 85 项,合计 211 项。

在本次专业竞赛中,由我院刘梁超和马方洁老师指导,由学生孔塬淇,夏哲溢,龙学聪,段珂珂等创作的新闻采编类、广告类作品分获得三等奖4项。

  此次竞赛活动充分提升了互联网时代新闻传播专业学生的新闻实践技能,增强了学生的艺术鉴赏力并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促进新时代高素质新闻传播专业的人才培养。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