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竞赛演讲比赛校园赛顺利举行

2021年09月30日 12:4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晓曦)9月29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能力竞赛(演讲比赛)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初赛在文法学部的精心组织和同学们的踊跃参与下在C-1201教室顺利举行。在复赛中参赛选手们经过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项演讲激烈地角逐之后,潘语澄同学从11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将代表我院参加湖北省下一阶段的比赛。

我院学子积极报名此项赛事,提交个人英语演讲作品,通过本次大赛展示了自己的英语口语水平,提高自身英语素养和应变能力。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举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公益赛事。自2002年创办以来,大赛一直保持专业、高端的水准,并于2018年被纳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项目”。




上一条:"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与阅读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荣获国家级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