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荣获国家级一等奖

2021年01月08日 15:35 点击:[]

(通讯员 赵晶)近日,从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组委会处获悉,我院学子在决赛中喜获佳绩,共荣获国家一等奖1项(B类)、二等奖7项(其中B2项,C5项)、三等奖9项(其中B3项,C6项)。

 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目的在于促进大学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我院自2011年开始,已连续10年参加此项赛事,此次比赛虽因疫情影响有所延期,我院仍有近两百名学子积极参赛。

文法学部始终高度重视学科竞赛活动,安排指导老师进行赛前讲座,并全程指导,精心备赛,在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最终洪焱麟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全国决赛,并一举取得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肖玲、赵晶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竞赛演讲比赛校园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文法学部教师团队荣获首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