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文法学部教师团队荣获首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一等奖

2020年12月21日 12:29 点击:[]

(通讯员 赵晶) 我院文法学部肖玲、赵晶老师组成的教学团队参加了首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荣获全国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与《中国外语》编辑部共同主办,以课堂教学设计和现场说课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分阶段开展,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771所院校提交了1500件参赛作品,肖玲、赵晶老师从众多初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第一阶段。在入围的864件作品中,经专家评审,该团队成功晋级,成为69支晋级队伍之一获得现场决赛的资格。2020121920日,大赛现场决赛在北京举行,经过一天半现场决赛的鏖战,最终荣获本科英语类专业组全国一等奖,实现文法学部英语教师教学大赛所获奖项的历史性突破。

本届大赛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外语课程思政建设的一次有益探索。首届比赛只是开始,我们将一如既往,继续在践行外语课程思政育人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肖玲老师(左一)、赵晶老师(右一)赛后合影


上一条: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荣获国家级一等奖 下一条:文法学部教师团队喜获外研社“教学之星”全国复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