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文法学部教师团队喜获外研社“教学之星”全国复赛二等奖

2020年07月17日 17:0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园园 刘娣 司丹丽) 日前,2020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文法学部吴园园、刘娣、司丹丽、镇涛四位老师组成的大学英语参赛团队和雷晓慧、黎赟、鲜娓娓三位老师组成的英语专业参赛团队均喜获全国复赛二等奖。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外语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自2013年创办以来,大赛已举办七届,已发展为包含大学英语、英语类专业、多语种专业和高职高专英语等多个组别的大型赛事。今年我院两个教师团队首次参加此项赛事,在全国大学英语组复赛中,来自全国各高校的406个参赛教师团队激烈角逐,我院两个教师团队最终获得佳绩。

文法学部参赛教师在赛前开展多次教学讨论,反复磨课、说课、录课。此次比赛的优异成绩是我院开展“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活动以来取得的又一阶段性成果。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育人理念,优化教学设计,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上一条:文法学部教师团队荣获首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师生喜获第四届中国文化外语微视频作品大赛多个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