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考快讯 >> 正文

我院再增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1年03月31日 08:4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赵祖平)近日,教育部和湖北省教育厅下发通知,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在此次评选中,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入选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这是继2019工程造价专业获得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后,我院本科专业建设的又一新成果。至此,我院共有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年来,我院结合教育部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的通知》,高度重视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紧抓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设立教学研究与建设绩效奖励、优秀教学成果奖励等激励政策,并将教学研究与建设开展情况纳入对教学单位的年度考核。同时,学院为老师在教学方面的发展提供了项目建设、成果发表、出版资助、交流推广等全方位渠道。通过实施以上系列政策和措施,着力倡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不断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今后,我学院将继往开来,持续推进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调整和优化专业结构,积极开展专业对标建设,抓好专业综合评价、专业认证等工作,推动学院专业建设整体水平不断提升,实现内涵式发展和新跨越。

上一条:我院全国排名第20名,“2021金平果中国大学评价排行榜”独立学院排名发布! 下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20年专升本成绩亮眼!录取率超过8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