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敬告2015高考考生

2015年06月06日 11:27 点击:[]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位于三峡大学校内,共享三峡大学一本教学资源。学院经过15年的不断探索,办学实力方面均得到了较大提升。

 

当下,2015年高考在即,本着为考生负责的宗旨,也为了更好的服务于考生,学院现将有关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今年全国多数省份实行平行志愿,为提高录取机会,请有意向报考我院的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时,务必将我院填在所在批次院校志愿顺序首位。

 

二、学院专业录取时未设置专业分数级差,录取考生均满足其填报专业,建议考生在填报专业志愿时将理想的专业填在首位。若个别学生因所在省份未设置相应专业计划而不能满足专业意愿时,在进校报到后的第一学期期末,学院将给予一次转专业的机会,但必须视实际情况而定。

 

三、凡填报我院志愿的考生,如需退档,请在“院校在阅”状态时或之前主动与学院联系。若考生变为“预录取”状态时,学院将不再受理退档,并将录取注册,录取考生一旦注册在籍,将不能报名参加下一年的高考,而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均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6月22日至30日我院将在C2103开设招生咨询室,招生咨询电话为:0717-6393106、6399538、6394010。同时,学院招生咨询QQ也将实时在线提供服务

 

五、7月10日以后我院招生及就业指导办公室将搬至三峡大学远程录取现场办公。在此期间考生可电话咨询或直接通过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网站及时了解录取进程和有关录取信息。  

 

六、我院所有招生宣传工作均严格遵守省教育厅相关政策,不做有偿招生,不强制登记考生信息,凡是以索要财物为条件的招生宣传方式均为骗局,请广大家长和考生注意防范,谨防上当受骗。

 

七、所有高招录取信息(如具体专业录取情况等信息)一律以考生所在地省级招生办指定的公布和查询渠道为准!其他媒体、网络信息载体等公布的内容我校概不负责!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2016年湖北高考阳光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