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关于征集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形象宣传片的通知

2018年03月20日 10:25 点击:[]

三月的校园草长莺飞、花红柳绿,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在这春意盎然的时刻也将全面启动啦!不一样的视角、不一样的创意、不一样的手法……为了更好地展现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优质的教学资源、优美的办学环境、良好的科院人文、多彩的校园文化现面向全师生公开征集学院形象片,具体要求如下:

一、第一阶段:广泛征集文案(3月份)

征集时间:2018年3月20日——30日

征集范围:全院师生

征集形式:全院征集和专业实践实训相结合

全院征集宣传片文案,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学、网络与新媒体等专业将以课程实践形式布置给学生。3月底前参赛者需提交形象宣传片创意文案。

1.具体要求——

(1)主题必须为原创,角度新颖、寓意深刻,能够展现学院风貌,宣传学院形象,具有较高的艺术性、观赏性,关注度高(特别是高三学生及家长)、影响力大

(2)稿件应注意时长2—5分钟及可行性。内容健康向上,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注明文案主题、风格、创意思路;文案作品形式以Word文本或PPT形式提交。个人应征需填写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形象宣传片参赛作者作品文案申报表》(见附件);

(3)请于2018330日前将应征文案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541491038@qq.com邮件标题为学院形象宣传片拍摄创意

二、第二阶段:评选入围作品(4月1日—5日)主办方将邀请专业评委对参赛文案进行评选,评出入围作品4—6个,作品作者后期将参与宣传片拍摄团队。

三、第三阶段:拍摄制作样片(4月6日—30日)

1、入围作品组建拍摄团队,设计分镜头脚本,并开始筹备拍摄工作(提前做好详细计划,参与人员安排到位,并由专业老师进行指导)。

2、4月28日,形成拍摄样片并邀请专家进行审核,提出修改意见并予以完善。

四、第四阶段:作品宣传推送(5月初——中下旬)

1、5月初,拍摄者需提交第二稿,由专家确定定稿作品并做最后完善,最终做为学院2018年形象宣传片。

2、5月中下旬开展形象宣传片推送工作。学院将通过学院官网、优酷网等各类媒体广泛宣传推送。

3、本次活动入围文案作品奖励500元/人

     学院形象宣传片作品奖励2000元

     其他参与者将颁发奖励证书,相关专业学生可以做为课程实践计入学分。

、版权及相关责任说明

1.主办方对收到的所有作品一概不予退还,应征者请自留底稿;

2.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

3.投稿者一旦提交作品,即视为投稿者授权主办方对参选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对外推广使用,包括但不限于在广播、网络、手机、电视等各信息网络终端。投稿者同意公布作品等信息。

4.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办公室(电话:0717—6399862)和文法学部联合举办。主办方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党委办公室  文法学部

                               2018年3月19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英雄遗志 下一条:“别母校 传温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