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运动奏响生命 运动点燃激情

2017年05月11日 17:19 点击:[]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耿文)2017年5月7日,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定向五公里长跑挑战赛在沁苑体育场正式开跑。本着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主旨,我院1500多名师生积极参与其中。

   赛前,由专业的运动员带领着选手们进行热身。8点30分,随着一声枪响,1500多名选手一同踏上了马拉松长跑的跑道。本次长跑挑战赛设置总路长为五公里,途径云深路、大成路、玉林路、大学路最后再经云深路到达沁苑终点线处,期间选手们须在五个打卡点进行AR虚拟打卡之后方可前往下一路段。奈何天公不作美,比赛过程中突降大雨,但是参赛选手们毫不畏惧,汗水中混杂着雨水,他们坚持拼搏,出色的完成了本次比赛。

   通过这次百事马拉松比赛,不仅提高了全院师生的身体素质,也促进了我院学生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学习方式。

上一条:【新新讲坛】第27弹“新新讲坛”——《商君书》火热开讲 下一条:我院开展第三届“奔跑吧,室友!”健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