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春风十里,芳华如你

2023年03月09日 11:19 点击:[]

——心理中心3.7女神节“花开忘忧”扭扭花手工制作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鲜于宁 金盼)人间最美三月天,春意盎然展新颜。在这个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于37日上午9点在综合楼四楼大会议室开展了以“花开忘忧”为主题的女神节扭扭花手工沉浸式体验活动。活动邀请了老师与同学共同参与,沉浸式体验制作扭扭花的过程。在朋辈小讲师的认真讲解下,大家共同创造了一场美的盛宴。

活动伊始,主持人带领大家做了热身暖场游戏,稍后现场分为四组,主持人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扭扭花制作材料并分发了扭扭棒、剪刀、尺子等工具,随后,在心理协会朋辈小讲师们详细的制作讲解和带领下,一朵朵含苞怒放、色彩各异的郁金香、百合、薰衣草花朵在女神们手中盛开了,现场仿佛置身于一场争奇斗艳、芬芳四溢的鲜花盛会,充满了温馨与浪漫。在活动的尾声,还举办了一场赏花会,大家将自己的作品有序摆放、互动交流、观赏赞叹,同时拿起手机,开心地与朋友和鲜花进行合影留恋,至此,整个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不仅享受到DIY的乐趣,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而且在提升专注力与动手能力的同时,也缓解了不少心理压力。大家专心致志、互相协助、共同创作出一片缤纷多彩的扭扭花园。“花开忘忧”,当扭扭花在手中盛开,心中的烦恼也被花海掩埋。用手扭出的是一朵朵精致的花,开出来的是细腻温柔的女性魅力。扭扭花随心而开,祝愿“女神”们,也能做一朵自由生长的花,勇敢而细腻,温柔又坚定。


上一条:党旗引领 助力考研 促进高质量就业 下一条:学习道德模范,弘扬雷锋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