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木水电学部风景园林专业组织师生企业走访学习活动

2022年06月10日 11:0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毛矛)202268日下午,我院土木水电学部风景园林专业组织来自风景园林、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共10名学生代表前往本地合作共建企业——宜昌瑞辰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开展了设计类专业企业走访学习交流活动,并在现场举行了“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第二届‘瑞辰杯’绘画竞赛”颁奖仪式。

宜昌瑞辰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定位全案策略设计的公司,主张以品牌文化为内涵,融合景观、建筑、空间、视觉多维设计于一体。凭借完整方法论体系、多年品牌专业经验和独立的设计立场,为300多家企业客户提供配套专业服务。服务包括餐饮空间设计、商业综合空间、零售空间设计、办公空间设计、展厅设计等。

交流会上,瑞辰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的郑总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沿革、设计理念、业务范围、企业文化与人才需求;随后结合“清江妈妈菜”餐饮品牌及空间环境整体设计项目案例,展示了企业先进的设计理念与团队精神。风景园林专业教师毛矛建议设计类专业的同学们通过竞赛、走访、调研、实习等形式,更多地从课堂内延展到课外开展专业学习,加强与企业和市场的接轨。同学们在会上也就“实习薪酬待遇、设计成果落地、乡村振兴项目”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自由交流。会后,全体师生参观了公司的各个部门工作环境与状态,并在现场完成了绘画竞赛的颁奖仪式。

此次活动促进了我院设计类专业师生与企业的交流,增长了同学们的专业见闻,也为我院相关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青衿之志,履践致远 下一条:我校喜获2022年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湖北省选拔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