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学⼦在第⼋届“台达杯”国际⾼校绿⾊智造⼤赛获奖

2022年06月10日 10:24 点击:[]

讯(通讯员 兰天蔚 陈江艳)528,由中国动化学会主办的第届“台达杯” 国际校绿智造赛华中赛区比赛圆满落幕。机电学部共组织了⼗⽀队伍参赛,其中⼀⽀队伍荣获华中赛区等奖,五队伍荣获华中赛区三等奖。

在学院领导⼤⼒⽀持和关下,机电学部在三月底开启动员参赛机制。在机电科技创新协会的组织下,指导老师和参赛队员多次集中培训,以最饱满的状态积极备战。经过个半的磨合,所有成员⻬⼼,完成作品的创作和设计,最终获得较好的成绩。

第八届“台达杯”国际高校绿色智造大赛,分为“节能设备”、“绿色制造”、“绿色生活”三个主题方向,是自动化应用领域的绿色创新型科技竞赛。

大赛是以“发现减碳高手”为主题的绿色智造大赛,紧扣中国制造2025绿色智造发展方向及国家“双碳”目标,对生产过程优化、管理决策效率提升、安全与可靠性提高、品质提升改善、故障诊断分析预处理以及在能耗节约、绿色环保等方面提出先进的解决方法,并且,从产业新技术,新工艺,新应用角度出发,体现智能化、网络化、物联网、大数据等功能。



上一条:我校喜获2022年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湖北省选拔赛一等奖 下一条:心理中心举办“525”心理系列活动之朵拉历险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