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三届旅游风采大赛落下帷幕

2021年12月15日 17:2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晶晶)2021年11月8日至2021年12月12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旅游协会举办了第三届旅游风采大赛。

本次旅游风采大赛是以“一展一分享,一旅一风采”为主题,集绘画、手抄报、照片、日记、手账、诗歌等为一体的作品展览形式来表达旅游协会“爱生活、爱旅游”的宗旨。大赛旨在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为全体学生提供展现自我风采和分享旅行奇遇的机会。

旅游协会于11月21日上午9点在C1201举行了启动仪式,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团委书记庞成宇老师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共收集到来自全院同学们精心制作的近百份参赛作品,并于12月2日至12月4日在C2负一楼展厅进行了展出,接受群众、专业老师、旅游协会会长以及优秀学生代表的投票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及单项奖、优胜奖各五名,其中李香格、杨秋雨两名同学拔得头筹

比赛于12月12日上午9点在C1301教室举办了颁奖仪式,宣告本届旅游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旅游风采大赛不仅让我们欣赏到了祖国大好河山的秀美风光和精巧的作品,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如火的热情。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精彩继续!


上一条:生化医学学部为考研学子送上“三件套”祝福大礼包 下一条:对接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宜昌片区,促进政产学研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