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血库告急,我院学子献“一臂之力”

2021年08月18日 13:5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田梦现)2021年8月16日,学院在隆兴会计事务所实习的会计学专业何莉莉同学听闻指导老师母亲因骨折入院急需手术,却因血库告急无法继续治疗时,立即联系同在宜昌实习的风景园林专业李静芸同学一同前往血站,为其献血共700ml,使手术能够顺利进行。此举得到实习单位的高度称赞,充分展示科院学子肩负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使命精神,在他人需要帮助的时候尽自己的努力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为拯救更多人的生命尽到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人并非为获取而给予;给予本身即是无与伦比的欢乐”!,事情虽小却彰显着不一样的高尚品德,我院何莉莉、李静芸同学这种无私奉献的行为不仅代表了我们科技学院的正能量,也彰显出了科技学院学生的高尚精神风貌,值得我们师生学习!



上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土木水电学部创新工作室顺利成立 下一条:拓宽校企合作模式 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