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足球队毕业生告别赛暨三峡大学师生联谊赛顺利举行

2021年06月11日 16:5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觅)“悄悄是别离的笙箫,这次的离别却伴随着呐喊声与哨声。盛夏毕业季,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足球队和三峡大学教工足球队组织了一场告别足球赛,点燃了东苑足球场。青春的记忆、满满的感动,都在这里无声流淌。

610日下午,烈日炎炎,参加比赛的队员穿着专业,早早的来到场地进行热身活动。三峡大学副校长陈和春同志为比赛开球。尽管此次比赛没有名次荣誉的争夺,但是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没有丝毫的懈怠,防守、进攻都近乎专业水平。虽然天气闷热,但是队员们的斗志依旧激昂,比赛现场气氛热闹,不时有队员进球时的欢呼。

赛后,全体队员在场地中心合影留念,老师们也为毕业生送去了毕业祝福。

比赛让毕业生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殷切关怀与无限期望,激励着他们以崭新的面貌去迎接未来的收获与挑战。衷心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在将来的工作中能像在足球场上一样,既要不惧困难、逆风而战,亦要放声欢笑、勇往直前。



上一条:我院心理中心举办6月心理咨询团体督导 下一条:做最优秀的自己

关闭